新时酒

曾经的歌单简介

(歌单简介也能被我用来矫情居然ORZ)

       那些时间渐渐远去了,可我始终不想说再见。三年又三年,三年的意义逐渐对我来说不再是一个节点,可怀念已经变成习惯。我偶尔会在忙碌的想不起年份的日子里抬起头,想想曾经抬头看过的蓝天流云,而不是现在一方小小的牢笼。偶尔会想起那时候的小房间,完成了所有作业就有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时间。那时候我有很多梦想,三分钟热度让我尝试了很多东西,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,有很多愿意沉浸其中的事,有很多期待的未来,有无比珍惜的当下。
       想念时间是一种比想念某个人更难过的事情,因为你无比清晰的知道,你再也回不去再也见不到,甚至连想念本身,都在不断远去,但想念,也许就是你与那段时间,唯一的联系了。
       无数次回想,如果我能回到过去,我会做什么呢?会不会变得不一样。后来我想通了,重来一次,我依旧会在想念中失去,但那段时光,已经足够美好了,重来一次,依旧会是同样的结果。但是啊,当下却是能改变的事情。也许并不是工作的繁重让我失去了时间,而是周遭世界的浮华。诱惑太多,我总是在别人的语言和生活里迷失自我,娱乐不可或缺但我却用太多的时间在其中。
       这本身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,可是否加入是自己的选择。
       曾经有学校管控我作业考试,如今自己也可充当自己的老师,工作完成就随心所欲,相信我能活得很精彩的,希望我能活的很精彩。多年之后我会回来还愿。

评论(1)